是鯈

礼谕

置顶/没人了,该行动了

我④礼谕/花见欢!称呼之类的随意,你可爱就有概率好感up()置顶目前是用来鞭策自己产出+站稳墙头的

个人认为还是很好交流的!另外我显著弧长💦这点很不好意思!工作日23:00往后出没,周六19:00-周天12:00出没

随缘接安利抱歉,更多是眼缘人设后补!💦

目前是在画画,假期/周末可以碰板子,平时纸上摸鱼,画很慢所以尝试草稿流(屡败),喜欢给亲友画些小东西但总是先答应再动手,迫切希望我能改掉💦👍

另外想开始写作但目前还没有写完整过,都扔在WPS里

原因是①我总觉我角色理解过于狭隘把握不当②莫得灵感③积累太少逐渐自闭

所以不管是指导还是探讨还是纠正,我都非常愿意!我愿意放弃刷空间的时间陪你🍻!

下面是墙头↓只要你喜欢她们我们就是一辈子的亲姐妹!

🌹:

LOL(不要找我打游戏💦)→阿卡丽/辛德拉/乐芙兰/卡氏姐妹/厄运莎拉/菲奥娜/艾瑞莉娅

王者荣耀(设备问题渐a)→不知火舞/阿轲/上官婉儿/公孙离

RWBY→Blake/Winter/Coco/Cinder

崩三(半路捡回来)→无量塔姬子/莎布·尼古拉斯

明日方舟(官服+俺)→我全都要

宝石之国(你好?什么时候第二季?)→波尔茨/帕帕拉恰/拉碧丝

永七(血本无归,右边这些我一半没有)→奥露西娅/尤梨/黑尔加/雯梓/瑟雷斯/阿希莉亚

LL(养老国服)→西木野真姬/黑泽黛雅

小英雄(混吃等死)→八百万百

碧蓝航线(一到出货低迷期就a)→齐柏林/高雄/加贺/路易/威奇塔/三笠

个人非常喜欢的属性:黑长直/御姐/红毛,我喜欢的黑长直能站一屋子

🌹cp:以下只含gl注意⚠杂食/拉郎注意⚠基本无差

LOL→辛丽🔒/卡氏姐妹🔒/双妖。卡光🚫

王者荣耀→花轲🔒/双冰🔒/伽乔/芈.曌.婉/蝉离/虞杨。花乔🚫

永七→all恋all百合中心

RWBY→bumbleby/whiterose/Schnee姐妹/Blake&Weiss。猴猫🚫

崩三→姬符🔒。符琪🚫

宝国→主钻组,雷月人相关cp向

LL→海姬/鞠黛

雷区无高压,如果聊到我会看关系处理,只要是打过招呼有好感的我基本上会慢慢把话题绕开🍻故意的话我自然也不会给尊重。当然亲友闭着眼睛踩都行,我觉得问题不大

写了这么多我产不完当然我也不会产()拉郎探索中,待补充

QQ2799825766,空间基本都是废话/冲浪和自娱自乐

评论(5)

热度(4)